公司簡介
  公司介紹  
  交通資訊  
 
 
  網站新改版!提供您視覺新享受及優質服務!歡迎來信來電洽詢!

產品搜尋

 
《公司介紹》
 
享榮塑膠有限公司始建於1980年是集科研、開發、設計、生產、銷售為一體的企業。我們的主要産品都有UL和SGS認證,符合歐盟RoHs標準。
 
公司專業生產PVC、POF、PE、PETG、OPP熱收縮套管系列、矽橡膠冷縮管系列類產品、防水含膠雙壁管、仿木紋熱收縮套管,仿鋁合金熱收縮套管、立體條紋防滑熱收縮管、仿金屬色熱縮套管(金/銀/鋁/鐵/銅…)、矽橡膠全冷縮電纜附件、熱縮電纜附件、透明熱收縮膜、透明熱收縮袋、印刷標籤;珠光膜印刷標籤、瓶套等各類收縮膜及BOPP瓶套等各類收縮膜及BOPP/CPP高透明套袋、印刷吊卡袋等包裝製品。另可根據客戶產品所需。

享榮公司以收縮包裝材料及機械為專業經營領域, 舉凡客戶有關產品之美觀/保存/防塵/防拆/集體量販包裝/及產品完整性,均有專業知識及能力, 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,讓客戶在產品包裝方面, 保護產品。增加美觀,降低成本, 提高市場競爭力,是我們始終無法推卸的責任和目標。

如果您不能從我們現有的産品中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套管,請隨時將您的需求提供給我們,我們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OEM和ODM服務。
 
最好的質量和滿意的服務是我們公司一直的宗旨,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詳細資料和産品資訊,請至聯絡我們填寫或來電詢問。
 
 
 
 
 
管理者登入│E-MAIL

管理者登入E-MAIL

台灣嘉義縣水上鄉忠和村石仔缸8號 No.8,Shyr Tzy Kang,Chung Ho Vill,Shui Shan Hsing,Chia Yi Hsien,Taiwan

Tel:886-5-2890796(Rep) Fax:886-5-2890937 E-mail:service@tradeinfo.com.tw

Copyright © 2009 享榮塑膠有限公司 SHIUN LONG PLASTIC CO.,LTD.